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8月13日 星期

焦守云受聘为中信重工
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名誉馆长


焦守云在座谈会上发言
焦守云给中信重工赠送书籍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李迎博 实习生 丁博 通讯员 黄政伟)昨日,在中信重工举行的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座谈会上,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受聘为中信重工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名誉馆长。

中信重工焦裕禄事迹展览馆位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厂区,是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展览馆以焦裕禄在洛阳矿山机器厂工作、生活9年的经历为主线,采用档案文献、旧物实物与多媒体相结合的方式,以大量的图片、文献资料,介绍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孕育形成过程,全面展示了焦裕禄在洛矿工作、生活期间的光辉事迹。

焦守云是焦裕禄的次女,著有《我的父亲焦裕禄》一书,由其担任总监制的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去年在全国上映。在座谈会上,焦守云给中信重工赠送了特殊的礼物——《肝胆长如洗——焦裕禄生平采访实录》和纪念徽章。

(本文配图均由洛报融媒记者 张怡熙 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