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国内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大峡谷架起 “空中天桥”
我月球车关键技术获进展
山西晋城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让人人享有基本医疗服务
增强紧迫感责任感 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近九成赞同调整考试政策
广东逾九成药品 将由政府定价
河南对化工、医药、电力 进行重点环境整治
巴拿马籍货船沉没 中国船员大部分获救
“Fortran语言之父” 巴克斯病逝
伊朗最高领袖警告西方 不要逼迫伊朗
公益广告
拉马丹落葬萨达姆墓附近
应对水短缺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巴拿马籍货船沉没 中国船员大部分获救
  新华社马尼拉3月21日电(记者 范跃龙)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21日证实,一艘载有19名中国船员的巴拿马籍货船当天上午在菲北部海域沉没。截至记者发稿时,除一人确认死亡外,已有13人获救,其余5人下落不明。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新闻发言人阿曼德·巴利洛说,沉船事故发生在北伊罗戈省库里马奥市以西约80海里处。他说,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是接到香港海事救援协调中心的警报后前往现场施救的。菲律宾海军、空军也分别派遣人员、直升机和船只参加了救援行动。此外,香港救援中心在获得菲航空当局许可后紧急派出一架直升机,寻找货船沉没的确切地点。

  沉船事故发生后,中国驻菲大使馆领事官员与获救的部分船员取得了联系,经过与当地救援部门核实,查明这艘货船上的19名船员中有18名来自中国大陆,一名来自中国台湾。已确认的遇难者和失踪者均为大陆船员。获救船员已被途经事发地的另外两艘货船暂时收留。

  目前沉船的具体地点已经确定,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中国大使馆已要求菲方尽最大可能寻找失踪船员。据获救船员说,事故发生时风大浪高,恶劣天气可能是沉船的直接原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