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要闻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帮助农民解决实际问题
郭炎向市文物保护基金 捐赠100万元
“祝福洛阳蒸蒸日上”
市政协机关召开 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
本届牡丹花会盛况空前
警方开展养犬管理执法行动
市领导会见 日本 原市代表团一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历届花会规模最大 旅游接待人数最多 旅游总收入最高
本届牡丹花会盛况空前
昨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4月1日至16日,全市共接待游客454万人次,入境旅游者3.4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7.52亿元
  本报讯 (记者 李燕锋)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第25届牡丹花会开幕16天来的盛况:第25届牡丹花会自4月1日开幕以来,全市旅游形势一浪高过一浪,成为历届花会规模最大、旅游接待人数最多、旅游总收入最高、旅游市场环境最好的一届牡丹花会。

  据统计,4月1日至16日,全市共接待游客454万人次,其中入境旅游者3.4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7.52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36.37%、25.48%、24.33%。

  我市旅行社接待团队3066个、9.65万多人次;铁路、民航、交通部门累计发送客人486.95万人次,客运收入4155.69万元。自驾游车辆14.19万辆,游客85.14万人次。

  市区内旅游星级饭店平均入住率达74.96%,较去年同期增长7个百分点。

  截至目前,本届牡丹花会旅游呈现以下六大特点:

  自费游客众多,旅游收入丰厚。旅游统计和抽样调查显示,今年花会游客接待表现为自费游客多、自驾车游客多、入境客人多、商务客人多、旅游综合收入创历史新高。其中自驾游车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5%。

  宣传促销强劲,媒体关注度高。今年牡丹花会的宣传促销工作着手早、力度大、效果好,并且在花会期间主流媒体高规格持续报道本届花会盛况。表现在:前期在主流媒体进行旅游宣传;组织全市主要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表演团体及媒体记者等举办“2007香港—洛阳旅游年”专场推介会等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大旅游客源市场开发;各景区宣传的主动性、积极性普遍高与往年。

  旅游以人为本,精细服务到位。主要表现在:弹性接待能力增强,满足游客高峰需求;

  (下转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