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魅力洛阳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新安招商引资捷报频传
新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县交通局以教育促作风建设
县委宣传部边学边改收实效
居住宜人
把旅游业培育成主导产业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结合实际 做到 “四心”、“五要”、“六有”
新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刘功银 通讯员 郭惠民)新安县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求各单位在学习阶段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四心”、“五要”、“六有”。

  “四心”:以真心对待学习。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风,深入思考,举一反三,不把学习的内容停留在字面上,吃透精神,入脑入心;以虚心对待评议,要学会换位思考,多角度、多层次思考不同的意见,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建议;以诚心对待整改。实心实意地接受不同意见,对存在的问题,整改要有诚心,有具体的措施,要见行动见实效;以恒心对待提高。学习要有耐心、有恒心,持之以恒,不断提高自己的领导能力。

  “五要”:一要勤奋好学。把学习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去,要推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技能考试,不断学习新知识、解决新问题;二要心系群众。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质量,对群众要求解决的问题,要特事特办、不推诿扯皮;三要真抓实干。在全县形成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良好氛围;四要发扬民主,要加强对班子成员的监督,克服和防止独断专行、作风霸道、不讲程序,要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理的良好机制;五要顾全大局,各单位及班子成员要从工作全局出发团结协作,遇事多商议、多协调、多沟通。

  “六有”:有学习阵地、有学习笔记、有心得体会、有调研文章、有专题辅导、有交流园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