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六十岁戛纳 贴中国标签
王菲将唱奥运主题歌?
2006~2007NBA季后赛首轮对阵形势
梁朝伟还会扮演周瑜?
罗马大胜蓝黑军 国米终破不败身
印度歌舞演绎异域风情
文娱快讯
中国红牡丹天球瓶
新闻网广告
洛阳日报第七届读者赏化节
贾樟柯将决定金棕榈归属
勇士杀进季后赛 公牛错失第二名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梁朝伟还会扮演周瑜?
梁朝伟

  昨晚,《赤壁》投资方之一澄天娱乐公司传出消息,梁朝伟同意重返《赤壁》剧组,但他是否扮演周瑜以及进组的具体时间,都还未最终确定。

  在接二连三的换角风波中,中影集团表示,这是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在他们刚刚发表的一篇声明中这样写道,“《赤壁》是中国电影投资最高的影片,中影集团作为该影片内地最大的投资方,我们始终坚定地认为国际著名导演吴宇森能够驾驭这一重大历史题材的影片”。

  对于换下周润发后谁来接替周瑜的角色,中影方面也给出了一个标准,“肯定是与周润发有着同等国际影响的演员”。而在排除了成龙与李连杰后,符合这个标准的只剩下梁朝伟、刘德华、梁家辉、吴彦祖。中影集团的翁立说:“导演一直在和梁朝伟接触,而他也很愿意扮演这个角色。此外,大家也认为他的年龄比较适合这个角色。”

  昨晚,《赤壁》投资方之一澄天娱乐公司传出消息,制片人张家振已经确认:“经过与梁朝伟先生联系,梁朝伟先生基于与吴宇森导演20多年的友谊,又见到周润发离开了《赤壁》剧组,《赤壁》又是中国电影史上那么受期待的作品,必须要拍下去,所以当吴宇森导演邀请他重返剧组时,他一口答应。”至于梁朝伟是否扮演周瑜以及他进组的具体时间,都还未最终确定。 (吴冬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