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白菜”史学 扎根群众
上海队勇夺冠军 河南队排名末位
赵文瑄说这次最满意
中国国奥队 结束南非八国赛之旅
话剧表演艺术家乔奇病逝
打造名牌技校 培养精英人才
市周末广场音乐会奏起交响乐
程媛媛有望接演林黛玉
易建联期待与姚明对抗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程媛媛有望接演林黛玉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6月30日,北京“红楼选秀”剧组一位知情人在成都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惊人消息:已被胡玫导演铁定的新版《红楼梦》的一号女主角林黛玉的扮演者李旭丹,几天前已委托其父亲正式给胡玫写了一封信,声称自己要辞去主演林黛玉。这位知情人同时透露,程媛媛因形象酷似老版《红楼梦》的“林黛玉”陈晓旭,极有可能“起死回生”主演林黛玉。

  记者就此事向“红楼选秀”的总指挥、北京电视台的副总编辑张强求证,他神秘一笑,什么也没说。记者又向程媛媛本人求证,她说:“我也是刚得到一个手机短消息,说是李旭丹要辞演林黛玉,具体情况,我还不知道。胡玫导演会不会让我主演林黛玉,我也不知道。但有一个消息是准确的,那就是胡玫导演以前是让我演尤二姐的。”

  李旭丹为什么突然辞演林黛玉?记者经过多方求证,了解到一些内幕:李旭丹在选秀结束后回到南京市越剧团,因有些骄傲自满,导致越剧团不愿放人。

  程媛媛到底会不会接替李旭丹主演林黛玉?目前还是一个谜。对程媛媛,观众一直争论很大,支持者称程媛媛的形象极像陈晓旭,也有不少人坚决反对她出演林黛玉,称正因为她太像陈晓旭,无法让新版《红楼梦》有创新和突破。

  胡玫最终会不会想法挽留李旭丹?程媛媛会接演林黛玉吗?这一切,将于8月初揭晓。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