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白菜”史学 扎根群众
上海队勇夺冠军 河南队排名末位
赵文瑄说这次最满意
中国国奥队 结束南非八国赛之旅
话剧表演艺术家乔奇病逝
打造名牌技校 培养精英人才
市周末广场音乐会奏起交响乐
程媛媛有望接演林黛玉
易建联期待与姚明对抗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易建联期待与姚明对抗
  综合新华社华盛顿6月30日体育专电 来自中国的易建联日前在NBA选秀大会上被雄鹿队以首轮第六顺位选中。这位大前锋表示,他期待与同胞、火箭队高中锋姚明在NBA赛场上对抗。

  “这对中国球员来说是件美妙的事,”易建联说,“目前在NBA打球的中国球员还不多,我期待着在赛场上与姚明交手,同他在NBA打球将会非常有趣。”

  易建联说:“我和姚明在中国的联赛中不曾交手,但我们在国家队一起打球。”

  另据报道,雄鹿队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近日表示:“我想竭尽全力去开发易建联的潜能。我能理解一个人生活在国外,生活在一个新城市会是多么不舒服,我理解他现在所经历的,我希望在帮助他的过程中付出很多,比一个职业教练所应付出的更多。”他还表示,易建联亲口说“下赛季我将参加NBA联赛”,“那正是我所期待听到的全部”。

  此间有消息说,易建联很可能新赛季就会进入雄鹿队的首发阵容,这对易建联的成长意义重大。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