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存在问题仍然不少 工作不力追究责任
一封藏族女孩来信带出感人故事
开展各种活动 喜庆党的生日
洛阳飞广州 往返航班天天有
我市一网友举办 香港回归报纸回顾展
“裸装”速冻食品穿上“便装”
新闻网广告
暑运大幕昨日拉开
《神州天医》在洛首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飞广州 往返航班天天有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立 通讯员 远朝霞) 昨日,记者从洛阳机场获悉,从今天开始至10月27日,洛阳至广州的航班将增加到每天一班。

  据介绍,该航班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此前为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现增加为每日一班,具体飞行时间为:11时45分洛阳起飞,14时05分到达广州,航班号为CZ3364;8时45分广州起飞,11时到达洛阳,航班号为CZ3363。散客可以享受最低六折机票。

  此外,机场工作人员还介绍,最近经常有乘客询问,坐飞机能否带宠物?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托运宠物必须使用专用的航空笼,并且要出具动物免疫证明、运输器械消毒证明和动物检疫证明方能办理登机手续。宠物托运收费标准按经济舱全价的1.5%再乘以笼子和宠物的重量之和收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