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存在问题仍然不少 工作不力追究责任
一封藏族女孩来信带出感人故事
开展各种活动 喜庆党的生日
洛阳飞广州 往返航班天天有
我市一网友举办 香港回归报纸回顾展
“裸装”速冻食品穿上“便装”
新闻网广告
暑运大幕昨日拉开
《神州天医》在洛首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市创建督查人员连日检查灭蝇工作
存在问题仍然不少 工作不力追究责任
  本报讯 (记者 李建民 通讯员 顾二斗) 市创建办《灭蝇专项工作考评方案》下发已一周了,这项工作开展得如何?昨日,记者随同市创建督查人员到市区一些地方检查,情况不容乐观。

  在道北市土杂公司仓库家属院,督查人员发现垃圾箱多日未清理,上千只苍蝇在这里“安营扎寨”;简易水冲厕所多日没有放水,苍蝇乱飞。

  督查人员来到老城王府烤鸭店,看到操作间苍蝇乱飞,熟食间门帘大开任由苍蝇进出;餐具车上发现有3只蟑螂;来到其后院,4只垃圾桶盖敞开着,4个泔水桶异味熏人,成了苍蝇的天下。督查人员责令烤鸭店立即整改。

  市创建办督查二处处长赵志勇说,经连日检查,像这类对灭蝇工作无动于衷的单位不少,已查出有问题的地方多达173处。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处罚力度,对工作不力的部门和单位,将通报批评并在媒体上曝光,直至追究直接责任人和主管领导的责任。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