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喜报
提升品位 增强吸引力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大会举行
今日导读
本报邀您查找“问题村庄”、“问题社区”推荐“优秀村庄”、“优秀社区”
我市将建成50个 乡级便民服务中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年底前——
我市将建成50个 乡级便民服务中心
  本报讯 (记者 刘爱国)6月30日,偃师市高龙镇便民服务中心。村民李永明将一张申请宅基地的申请表和相关手续递进窗口,几分钟后,拿到了回执的他满意地说:到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真方便啊!

  类似这样的乡级便民服务中心,今年年底前,我市将建成50个。这是记者在6月30日召开的全市乡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会上获悉的。

  6月30日上午,全市乡级便民服务中心现场会在偃师召开。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做好便民服务中心的办公场所、办公经费、办公设施等方面的保障工作;要确保《洛阳市乡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意见》中明确的计生、合作医疗、民政、林业等41项服务内容“入驻”中心;要规范办事程序,做到受理范围内有求必应、回复群众时迅速及时。

  市领导尚朝阳、朱培亭参加现场会。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