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崔健唱起来
孙英杰跑起来
王雅雯古筝独奏
音乐会举行
开赛52秒
郑智进球了
姚明手热 26分
姚明手热 30分
足球中超球队冬训
在昆明拉开帷幕
雄鹿输给奇才
美媒体夸赞易建联
杨官璘病逝
CBA全明星阵容出炉
李娜笑起来
商业“味精”胡乱添加
美好爱情难以寻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    【打印】  
足球中超球队冬训
在昆明拉开帷幕
河南队主帅贾秀全(右)在观看球员训练。 新华社记者 邹峥 摄
  据新华社昆明1月5日奥运专电 (记者 邹峥 陈鹏)2007 ~2008全国足球中超球队冬训5日在昆明拉开帷幕,河南建业、北京国安等6支球队分别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和红塔体育中心进行集训。

  记者5日在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看到,河南、北京、陕西、青岛和深圳5支球队都在训练。虽然各队都在加强体能训练,应对即将进行的体能测试,但过去常在冬训之初出现的单一的跑圈已经被丰富的训练内容所取代。

  记者看到,北京队在热身跑后,主教练李章洙安排球员围绕训练场进行结合球的体能训练,有运球变速跑、变向跑等多项内容。深圳队球员在教练谢峰的指导下,进行了强度不算太大的分组对抗赛。河南队主教练贾秀全还专门给一些球员戴上测量心率的仪器,并在训练后进行了详细记录。

  中国足协对本次中超球队的冬训地点没有进行硬性规定,但由于体能测试将安排在昆明进行,还是有不少球队到昆明进行高原冬训。

  当天,天津康师傅队在红塔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本次冬训将持续到2月初。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