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崔健唱起来
孙英杰跑起来
王雅雯古筝独奏
音乐会举行
开赛52秒
郑智进球了
姚明手热 26分
姚明手热 30分
足球中超球队冬训
在昆明拉开帷幕
雄鹿输给奇才
美媒体夸赞易建联
杨官璘病逝
CBA全明星阵容出炉
李娜笑起来
商业“味精”胡乱添加
美好爱情难以寻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    【打印】  
姚明手热 30分
助火箭赢尼克斯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奥运专电 (记者 梁金雄)在5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姚明带领火箭队主场以103∶91轻取尼克斯队,在麦迪因伤连续6场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第二个“两连胜”。

  姚明此役得到30分、8个篮板球,并有6次助攻。

  抓住对手首节手感不佳的机会,火箭队以27∶13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半场过后,火箭队领先对手13分。第三节,依靠姚明独得13分的出色发挥,火箭队一直把本队的领先优势保持在10分左右。第四节开始后,尼克斯队曾一度把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但随着布鲁克斯一记三分球入网,主队又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多时达17分,并最终取得胜利。

  比赛中,每当火箭队进攻火力下降,新秀、替补后卫布鲁克斯总能用他的速度和准确投篮为本队再次打开局面。此役,他以22分创自己NBA生涯得分新高,其中三分球5投4中。

  赛后统计数据表明,火箭队除抢篮板球比对手少9个外,其他数据均胜过对手,其中命中率达到53%。

  在当天其他几场比赛中,篮网队以113∶107 战胜老鹰队、凯尔特人队以92∶85战胜活塞队、国王队以93∶94负于公牛队、黄蜂队以118∶113战胜太阳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