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崔健唱起来
孙英杰跑起来
王雅雯古筝独奏
音乐会举行
开赛52秒
郑智进球了
姚明手热 26分
姚明手热 30分
足球中超球队冬训
在昆明拉开帷幕
雄鹿输给奇才
美媒体夸赞易建联
杨官璘病逝
CBA全明星阵容出炉
李娜笑起来
商业“味精”胡乱添加
美好爱情难以寻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    【打印】  
姚明手热 26分
帮火箭胜魔术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 梁金雄)在4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依靠姚明得26分、10个篮板球的出色发挥,火箭队客场以96∶94险胜“野兽”霍华德领军的魔术队。

  两周前,现排名东部第三位的魔术队曾在火箭队主场以5分优势获胜。

  姚明和霍华德被认为是当今NBA赛场最出色的两大中锋。两周前,新生代霍华德胜出姚明一筹,可此役,姚明在得分上超出对手10分。

  首节,火箭队球员手感颇佳,以32∶25领先对手。次节,火箭队球员手风不顺,让对手以24∶19占优。

  第三节,双方表现旗鼓相当。第四节比赛还剩19秒时,魔术队把比分追成94平。关键时刻,火箭队阿尔斯通单骑闯关,最后4秒时突破上篮得手。魔术队接着反攻,由刘易斯上篮,球弹出后在电子计时器上的数字变成零的瞬间福伊尔补篮得手。

  对于此球是否有效,3名裁判碰头协商后决定到记录台一起看电视回放镜头,经多角度观察,最后判定此球无效。而转播本场比赛的NBA电视台不断重播的镜头显示,电子计时器上的数字是在球刚离开福伊尔的手后才变成零的。NBA电视评论员也认为那是好球。火箭队后卫阿尔斯通表示:“那个球确实很难判断,看上去像是好球。”

  图为 姚明在比赛中扣篮。

  (新华社/路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