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洛浦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征稿启事
难忘那片“谷子地”
债台高筑
新年音乐会
为何必奏《拉德斯基进行曲》
清代察院科举地
仁义胡同美名扬
新闻网广告
短信拜年 遭遇尴尬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    【打印】  
征稿启事
  为贯彻落实文化强市发展战略,配合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宣传介绍洛阳历史文化名人并编纂洛阳名人集活动,洛阳日报专版部自1月中旬起在“洛浦”版开设“洛阳历代名人”专栏,面向广大读者征集发生在河洛大地上的各类历史名人的故事。通过对洛阳古今名人集中、深入地宣传介绍,展现千年帝都的不朽魅力,弘扬河洛文化精神,激发洛阳人民的自豪感和建设家乡的积极性,促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推进构建和谐洛阳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

  名人故事要生动形象,突出新颖性、可读性;故事情节要依据历史,力求以独特视角进行描绘,展示亮点,避免面面俱到;注重对名人业绩成就的描绘、对名人社会影响的宣传,通过浓墨重彩的描写,充分展示洛阳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卓然风采。语言力求通俗简练,尽量避免或减少对古文的引用。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来稿请寄:洛阳日报专版部“洛浦”收 ,电子邮箱:www.lyd.com.cn haiyanwly@yahoo.com.cn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