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涧西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涧西区绘就2008年发展蓝图
涧西区财政收支 突破4亿元大关
狠抓项目建设 工作再上台阶
同绘 建设蓝图
伊川四项措施搞好招商引资工作
吹响林业生态县建设号角
新农村建设宣传队活跃在山村
伊川企业居民小区
纳入社区管理
好医生巧施妙手 百岁翁重见光明
涧西区人劳社保局
再创劳动保障佳绩
简 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简 讯
  ●近日,伊川县城关镇的干部职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到医院接受健康检查。为确保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城关镇政府拿出2万元专款,组织全镇的158名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到医疗部门进行全面的健康检查,作为对全镇干部职工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回报。

  (宋心奂)

  ●吕店乡卫生院始终把解决生活困难群众“看病难”问题放在重要位置,2007年下半年,共组织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等科室的专家入村义诊16次,为15个行政村的6000多名群众提供咨询服务,为60岁以上的老人和五保老人进行免费体检。                                                    (王小平)

  ●近日,一只受伤的老鹰坠落到伊川驾校训练场,教练员救起老鹰,并拿来清水、食物喂养。待老鹰体力恢复后,驾校工作人员将老鹰送交县林政部门。经确认,老鹰为林鹰,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现已放飞于荆山森林公园。        (赵现会)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