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涧西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涧西区绘就2008年发展蓝图
涧西区财政收支 突破4亿元大关
狠抓项目建设 工作再上台阶
同绘 建设蓝图
伊川四项措施搞好招商引资工作
吹响林业生态县建设号角
新农村建设宣传队活跃在山村
伊川企业居民小区
纳入社区管理
好医生巧施妙手 百岁翁重见光明
涧西区人劳社保局
再创劳动保障佳绩
简 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涧西区人劳社保局
再创劳动保障佳绩
  本报讯 近日,涧西区人劳社保局被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授予“2007年河南省劳动保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去年,该局圆满地完成了“零就业”家庭安置、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扩面征缴等关系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提前1个月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得到省、市、区领导的赞扬。

  以“零就业家庭”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该局先后多次到基层了解“零就业家庭”有关情况,针对市里开发的“社区平安建设协管员”等公益性岗位,主动与相关用人单位沟通联系,使322户“零就业家庭”的成员实现了就业。

  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截至目前,全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人员达62578名,其中低保对象登记20483名,在校学生参保缴费7299名,重度残疾人员参保缴费91名,一般居民参保缴费34705名,已征缴医保基金620万元。

  多形式强化社会保险征缴工作。该局利用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扩面、续保政策,采取灵活的操作办法,把符合条件的各类人员纳入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保险范围,确保参保人数、实际缴费人数、基金征缴同步增长。             (杨宏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