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涧西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涧西区绘就2008年发展蓝图
涧西区财政收支 突破4亿元大关
狠抓项目建设 工作再上台阶
同绘 建设蓝图
伊川四项措施搞好招商引资工作
吹响林业生态县建设号角
新农村建设宣传队活跃在山村
伊川企业居民小区
纳入社区管理
好医生巧施妙手 百岁翁重见光明
涧西区人劳社保局
再创劳动保障佳绩
简 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涧西区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
狠抓项目建设 工作再上台阶
  本报讯 日前,涧西区召开了全区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对全区2007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评点,并对2008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谋划。

  2007年,区委、区政府将项目建设作为重要力量和重要抓手,围绕项目建设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形成了“工业商贸服务业两轮并驱”、“项目、引资双带动”的发展思路,使全区项目建设出现大项目多、高新技术项目多、项目建设工期快等特点。

  2007年,全区千万元以上项目有82个,其中工业项目23个,总投资8.24亿元,完成投资6.89亿元,已竣工16个;商贸服务业项目59个,总投资64.43亿元,累计完成29.67亿元,已竣工27个。

  区委书记刘湖镜强调,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如何实现2008年经济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关键在项目建设的推进,核心在项目建设的落实。就做好2008年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思想认识要升位,对项目建设实行属地管理,在充分认识辖区资源、充分利用辖区资源的基础上发展项目建设;工作摆布要突出;领导力量要倾斜,在项目建设工作中,领导力量要保证,把懂经济的干部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体制机制要创新,领导机构要专业化、项目建设主管部门要职业化、项目建设责任要明细化、项目建设收益要公平化;工作措施要到位,保证领导分工、项目责任、招商引资、政策机制等措施到位,确保项目建设的落实。

  区四大班子领导,工农乡、各办事处、各经济委局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巧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