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要闻 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让全民创业之歌响彻中原大地
萨科齐下月完婚
韩国一冷冻仓库爆炸 40人丧生
或许还要备受疾患煎熬
大雪迫使伊朗关闭政府机关
英国警探怀疑贝·布托被狙击手枪杀
3艘美国军舰遭
5艘伊朗快艇“骚扰”
货轮撞死鲸鲨
布什访中东 炸弹来“接风”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英国警探怀疑贝·布托被狙击手枪杀
  据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与英国伦敦警察局贝·布托遇刺案专家组共事的一名巴基斯坦警官6日称,英国警探怀疑,巴前总理贝·布托可能是被一名狙击手射杀的。

  这名巴基斯坦警官称:“除了其他一些可能性之外,英国专家组还认为贝·布托可能是被一名狙击手射杀的。”

  消息来源称,英国专家组检查了贝·布托遇刺时所乘坐的车辆,从各个角度拍摄了照片并做了笔记。调查人员还查看了遇刺现场的警方安保措施,发现应当由一名警方助理警司负责贝·布托的护送工作,他们对那名助理警司在贝·布托遇袭时没有在现场提出了疑问。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7日电(记者 饶博)巴基斯坦军方7日证实,8名部落长老6日晚在西北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遭武装人员袭击身亡。

  巴军方发表声明说,武装人员6日晚分别袭击了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瓦纳巴扎尔和石开两地的和平委员会办公室,开枪打死了8名部落长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