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年夜饭市场渐入佳境
50个“留守儿童之家” 建成投用
粮肉油价格小涨 蔬菜价格微降
2008年 百姓生活将有十二大新变化
衡山路立交桥开始跨越铁路
2008年,居民如何理财
关注学生就业 彰显品牌力量
洛阳市国土资源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喜讯
公 告
繁殖纯种波尔山羊400余只
我市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关注学生就业 彰显品牌力量
洛阳移动“动感地带”探索讲坛获好评
  为体现动感地带“探索、求知”的品牌属性,彰显企业责任,洛阳移动于2008年1月6日组织开展了以求职面试为主题的“动感地带”探索讲坛活动。洛阳移动邀请了职业生涯规划专家、新华信人力资源总监副总经理、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大学生与就业”节目顾问汪洱先生为在校大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演讲,为高校学生就业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的高度支持,而且也得到了洛阳高校老师及学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作为此次“动感地带”探索讲坛的后续活动,洛阳移动还将于3月份举办“动感地带”招聘会,号召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一起来关注“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届时,洛阳移动将联合省教育厅在郑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河南师范大学、洛阳师范学院举办3场动感地带“职场争锋”招聘会,为解决“大学生就业”贡献力量。         (童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