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年夜饭市场渐入佳境
50个“留守儿童之家” 建成投用
粮肉油价格小涨 蔬菜价格微降
2008年 百姓生活将有十二大新变化
衡山路立交桥开始跨越铁路
2008年,居民如何理财
关注学生就业 彰显品牌力量
洛阳市国土资源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喜讯
公 告
繁殖纯种波尔山羊400余只
我市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衡山路立交桥开始跨越铁路
  本报讯 (记者 孙梅芳 通讯员 王建军)昨起,衡山路跨陇海铁路桥开始跨越铁路,18日,跨铁路的8片大梁将铺架完成。

  衡山路打通工程是我市又一项跨越铁路、连接道北区域的工程。其中跨陇海铁路立交桥设计为单幅桥,长530米、宽25米,断面形式为宽21米的车行道、两侧为各宽2米的人行道。主桥采用40米跨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箱梁,共17跨,每跨8片梁,是工程的咽喉部分。去年年初开始,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七局、十五局施工人员克服困难,昼夜进行桥梁桩基、桥墩和箱梁预制施工。经过近12个月的艰苦努力,顺利完成了大桥跨越铁路前的准备工作(如图)。

  打通衡山路,不仅能有效缓解我市现有南北方向道路的交通压力,还可以使一拖集团公司、中信重机公司等涧西大厂工业群与红山工业园区、飞机场工业园区等南北工业区有机地联系在一起,游客到国家牡丹园、洛阳飞机场、小浪底旅游区旅游也更加方便。                     记者 梅占国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