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年夜饭市场渐入佳境
50个“留守儿童之家” 建成投用
粮肉油价格小涨 蔬菜价格微降
2008年 百姓生活将有十二大新变化
衡山路立交桥开始跨越铁路
2008年,居民如何理财
关注学生就业 彰显品牌力量
洛阳市国土资源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喜讯
公 告
繁殖纯种波尔山羊400余只
我市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粮肉油价格小涨 蔬菜价格微降
  本报讯 (记者 孙利华)昨日,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提供的监测数据表明,上周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平稳,粮食、猪肉、食用油等价格小幅上涨,鸡蛋和食盐价格与上周持平,禽类和蔬菜价格略有下降。

  上周,我市粮食类平均零售价格为每公斤3.26元,环比上升0.62%。其中小包装面粉每公斤2.66元,环比上升1.53%。

  食用油价格上周继续呈小涨态势。上周食用油零售价格环比上升0.95%,涨幅虽不大,但经过连续两个月的累计上涨,食用油价格已处在历史高位水平。上周,豆油、花生油、菜籽油、调和油均不同程度小涨,显示其涨价的基础仍未有明显改变。

  我市猪肉价格继续小幅上升。上周猪肉平均零售价为每公斤24.02元,环比上升0.54%。其中,精瘦肉和五花肉价格均出现小涨。

  鸡蛋价格与上周持平。以1月4日为例,鲜鸡蛋零售价每公斤5.92元,与上周持平。

  上周我市蔬菜批发价略有下降,降幅0.45%。在被监测的20种蔬菜中,价格下降的有香菜、生菜、白萝卜、黄瓜、辣椒、青椒和豆角。价格下降的还有禽类,降幅为0.84%。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