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栾川宜阳嵩县榜上有名
让全民创业之歌响彻中原大地
我市举行省金融机构迎新春联谊会
40分钟 大课间回来了
营造良好氛围 喜迎新春佳节
征集启事
市城市规划局获“国字号”殊荣
恒大绿洲项目启动
为您导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加强银政企合作 谋求实现多赢
我市举行省金融机构迎新春联谊会
计承江侯苏庆欧伟耿启明明柱亮白树屏许会斌梁玉珍
杜冠章宋英忠潘新民李兴智等出席 连维良郭洪昌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武平乐)昨日上午,位于郑州的洛阳龙门大酒店内暖意融融,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省金融机构迎新春联谊会。各家省金融机构负责人与洛阳市领导及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银政企合作大计。

  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行长计承江,省证监局局长侯苏庆,省保监局局长欧伟,省金融办主任耿启明,省工行行长明柱亮,省中行行长白树屏,省建行行长许会斌,交行郑州分行行长梁玉珍,省农村信用联社理事长杜冠章,省邮储银行行长宋英忠,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潘新民,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李兴智,省银监局副局长齐见兴,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陈明河,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杨百路,省农业银行副行长杨满沧,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赵春玲,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王炯,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徐克顺等出席联谊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副市长宋殿宇等参加联谊会。

  连维良代表洛阳市委、市政府向省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省各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他说,过去的一年,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这与省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现在,金融业进入了全面发展的态势。洛阳一定会为省各金融机构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和信用环境,使大家能够在洛阳大有作为。

  连维良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2008年国家将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这既是挑战,更是机遇。有限的贷款规模往哪里倾斜,关键要看哪里的环境更好、项目更好。洛阳将争取用更好的项目、更好的环境来吸引省各金融机构的支持。恳请省各金融机构能够更多地关注洛阳,投入更多的精力来评价洛阳的项目,使洛阳有更多的好项目能够进入到各家金融机构的视野中。我们期待通过省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争取使洛阳2008年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好更快,也争取使省各金融机构得到更好的回报。

  联谊会上,郭洪昌致欢迎词。他说,刚刚过去的2007年,洛阳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工业、旅游和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这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洛阳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金融机构大力支持的结果。一年来,各金融机构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力支持地方发展,洛阳金融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至2007年12月底,洛阳市金融机构存款余额1173.6亿元,增长9.6%;贷款余额624.4亿元,增长12.7%;新增贷款及票据融资110亿元;实现利润14.9亿元,增长41.9%。

  郭洪昌说,洛阳在今后一个时期要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就必须千方百计加大投资力度。(下转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