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栾川宜阳嵩县榜上有名
让全民创业之歌响彻中原大地
我市举行省金融机构迎新春联谊会
40分钟 大课间回来了
营造良好氛围 喜迎新春佳节
征集启事
市城市规划局获“国字号”殊荣
恒大绿洲项目启动
为您导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全省9县(市)进入河南省第九批园林城市行列
栾川宜阳嵩县榜上有名
至此,我市已有7个省级园林城市
  本报讯 (记者 郝敏 通讯员 宋会杰)省建设厅日前下发通知,命名栾川等9个县(市)为河南省第九批园林城市(园林县城),我市栾川、宜阳、嵩县等3县榜上有名,占此次命名县城总数的1/3。

  市园林局绿化办负责人昨日介绍,自1998年河南省园林城市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已有偃师、汝阳、伊川、新安等4市(县)进入省级园林城市(园林县城)行列,加上此次新进的3个,总数已达7个。

  据介绍,近年来,栾川县先后投入近亿元实施城市绿化建设,城市绿化覆盖率3年增长24个百分点,人均公共绿地由2004年的5.69平方米增长至2007年的9.19平方米。截至目前,县城绿化覆盖面积170.19公顷,绿化覆盖率35.9%;绿地面积154.8公顷,绿地率达31.9%。

  宜阳县投资700余万元对滨河公园进行了高标准绿化,使占地12.7公顷的滨河公园绿化面积达75%;建成红旗广场等12个总面积56.2公顷的公共绿地;连续实施香鹿山生态园四期绿化,形成了总面积866.7公顷、绵延10公里的绿色长廊。

  嵩县投入资金1.8亿元用于园林绿化,将城区11条街道绿化树全部更新,新植桂花、广玉兰、香樟、女贞等乔木3700余棵,绿化道路面积2.54万平方米,绿化居民区面积15万平方米,建设庭院绿化单位和园林式小区17个;投资4600万元建成占地230亩的滨河公园,投资1.2亿元建成的嵩州公园近期将投入使用。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