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易中天直言快语痛斥“烂书”说
新闻网广告
妙笔写自然 丹青绘时代
姚明:火箭新体系仍在磨合中
刘晓庆曝与邓丽君姐妹情
没有麦迪的火箭取得三连胜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8 年 1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没有麦迪的火箭取得三连胜
  新华社华盛顿1月8日奥运专电 火箭队又赢球了,而且是在首席得分手麦迪不在场的情况下第一次取得三连胜。

  8日在华盛顿奇才队的主场,发挥平平的火箭队以92∶84战胜了发挥差劲的奇才队。这是麦迪因伤连续缺阵7场以来火箭队取得的第五场胜利。

  “我们已经适应了麦迪不在的情况下的打法,那就是每个人都要肩负起各自的责任。”姚明说,“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总是有四五人得分上两位数的原因。”

  本场胜利不仅证明火箭离了麦迪同样能打好球,而且将迎来又一连胜周期。因为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分别是东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和第一的尼克斯队和森林狼队。

  本场得分最高的是火箭队的黑德,他以24分创个人赛季新高,姚明16投7中,7罚7中,共得21分并抢全场最多的9个篮板。阿尔斯通以15分和10次助攻成为全场唯一两双球手。

  火箭目前18胜17负仍排在西部第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