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易中天直言快语痛斥“烂书”说
新闻网广告
妙笔写自然 丹青绘时代
姚明:火箭新体系仍在磨合中
刘晓庆曝与邓丽君姐妹情
没有麦迪的火箭取得三连胜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刘晓庆曝与邓丽君姐妹情
访筠园悼念老朋友
  刘晓庆在《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的造型。
  刘晓庆在台演出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也赶去欣赏。8日刘晓庆说起对林志玲的第一印象:“挺高、挺美的。”刘晓庆还透露,自己和台湾女明星很有缘,十几年前她和邓丽君在巴黎是私交很好的姊妹淘,所以7日下午她抽空参访了筠园,凭吊故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晓庆与邓丽君的友情渊源于巴黎。刘晓庆说:“我曾在巴黎住过一年,那时候邓丽君也在巴黎定居,我们之间有个共同的朋友开餐馆,没事我们就窝在一起,聊事业聊感情,感觉很好。”

  7日下午,刘晓庆利用私人行程到筠园凭吊,她说:“这里我是一定要来看看的。”

  8日晚是《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在台湾的最后一场演出,包括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妻在内的许多台湾名人都到场欣赏。刘晓庆演出十分卖力,台湾观众为之动容,谢幕掌声一次比一次长,更有观众满脸带泪地站起来鼓掌,让刘晓庆对台湾粉丝的热情印象深刻:“原本以为台湾选举会影响票房,没想到完全没受影响。台湾观众真的让我创造了奇迹。”

  (据中新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