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易中天直言快语痛斥“烂书”说
新闻网广告
妙笔写自然 丹青绘时代
姚明:火箭新体系仍在磨合中
刘晓庆曝与邓丽君姐妹情
没有麦迪的火箭取得三连胜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妙笔写自然 丹青绘时代
——北京渊林画院画家精品展作品选登
①《山居幽致》 丁雪峰
②《细雨蒙蒙》 贾岩鸿
③《阳和方起》 王鸿亮
④《山家》 方 强
⑤《微风轻轻吹》 杨天生
⑥《山水》 金长虹
⑦《山风西来》 卢化刚
⑧《山庄》 臧国福
  近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升平,书画事业也异常繁荣,全国画院的数量超过历史上任何时期。除各级画院的专业画家、美术机构的专业人员及高等院校的美术教师外,社会上涌现出众多的群众画家和社团组织。社会各界包括工人、农民中涌现出许多书画收藏家。书画收藏已成为一种社会现象。凡是多数人迫切需求的东西,它自然发展得快,必然会有大量的有识之士投身其中。这便是近些年大量画家脱颖而出的最根本原因。

  北京渊林画院集中了一批在艺术上有独特见解与创作灵感的优秀艺术家,他们在继承传统、深入生活的基础上,进行攻关式的研究与创作实践,经过几年努力,已取得了喜人成就。《渊林画院画家精品展》共展出25位画家的78件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有的偏重于水墨写意,有的偏重于写实;有的重视传统功力,有的重视个性情趣的表达,都别具风格。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他们创作的作品力求贴近大众,关注自然,讴歌时代,追求真善美,显示着时代主流文化的多彩风貌。

  (渊林画院院长 丁雪峰)

  展览时间:2008年1月9日至11日

  展览地点:洛阳美术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