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易中天直言快语痛斥“烂书”说
新闻网广告
妙笔写自然 丹青绘时代
姚明:火箭新体系仍在磨合中
刘晓庆曝与邓丽君姐妹情
没有麦迪的火箭取得三连胜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姚明:火箭新体系仍在磨合中
  新华社华盛顿1月8日奥运专电 尽管火箭队近来状态回升,并且在第一得分手麦迪连续7场缺阵的情况下取得5胜2负的不错战绩,但他们的核心人物之一姚明表示,火箭队至今还没有度过新体系的磨合期。

  “没有,我们还没有度过新体系的磨合期。”姚明8日在与奇才队比赛前对新华社记者说。

  去年夏天火箭队从总经理、主帅到队员进行了重大调整,尤其是全队的打法特点从范甘迪时代强调防守一下转化为阿德尔曼追求的以快和多点进攻为主。这让火箭上下不得不对新战术体系有个磨合过程。

  记者转引巴蒂尔的话说,火箭至少要到下月中旬全明星赛后才能过了磨合期,对此姚明并不认同。

  他说:“这可不是数学题,要那么精确。比赛是很难说的,我们还在磨合中,所以此前比赛时好时坏。但一支优秀的队伍不该有那么大的起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