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进一步加强牡丹摄影创作
把牡丹的魅力展现给游客
抢抓机遇 加大力度推进快速科学发展
廉租房新政策帮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
公司总裁杨超来洛调研
“网上看河南洛阳行”采风团来洛考察
郭洪昌会见日本客人
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
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的公告
邙山观赏牡丹进入最佳时段
洛阳•日本
经贸恳谈会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网上看河南洛阳行”采风团来洛考察
  图① 位于我市北郊地势较高地带的国家牡丹园等园内的牡丹正处于盛花期,是这个双休日赏花的好去处。 记者 张光辉 摄
  图② 地处我市北郊的许多大田牡丹日前进入盛花期,市区内的早开品种“洛阳红”等在这里却正在盛开。记者 赵茂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郝敏)“洛阳是一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风景优美,环境宜人。作为一名网络媒体记者,我要发挥我们的网络优势,吸引更多的人到洛阳来。”昨日,“网上看河南洛阳行”采风考察团成员、中国报业网的薛晨子谈了他的感想。

  当天,由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部分省区市网络宣传部门负责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等中央和各省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商业网站负责人、采编人员组成的“走进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网上看河南洛阳行”采风考察团来到古都洛阳。他们先后考察了龙门石窟、国际牡丹园、国家牡丹园、白马寺、天子驾六博物馆,听取了我市市情说明,游览了市容,并观看了《河洛风》表演。

  昨晚,市委、市政府为采风考察团举行欢迎晚宴。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在致词中说,衷心希望各位网络界朋友在洛期间多走一走,多看一看,深入了解洛阳,更好地宣传洛阳,推介洛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中阳向采风考察团介绍了我市市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