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进一步加强牡丹摄影创作
把牡丹的魅力展现给游客
抢抓机遇 加大力度推进快速科学发展
廉租房新政策帮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
公司总裁杨超来洛调研
“网上看河南洛阳行”采风团来洛考察
郭洪昌会见日本客人
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
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的公告
邙山观赏牡丹进入最佳时段
洛阳•日本
经贸恳谈会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郭洪昌会见日本客人
  本报讯 (记者 胡越)应市政府邀请,昨日,以日本须贺川市市长相乐新平为团长的友好都市访问团来洛参观访问。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会见访问团一行。

  须贺川市与我市有着多年的友好关系,我市也曾经多次派团访问须贺川。访问团此次来洛将参加洛阳·日本经贸恳谈会,还将赴新安县磁涧镇访问由须贺川市捐资援建的希望小学。

  郭洪昌对须贺川市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洛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希望访问团一行在洛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洛阳的巨变,回国后积极向日本朋友宣传推介洛阳。郭洪昌还向客人介绍了第26届牡丹花会的盛况。

  相乐新平在讲话中祝愿洛阳市更加繁荣、更加美丽,并表示将积极为加强须贺川市与洛阳市的交流与合作作出不懈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