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申报家电下乡
补贴手续简化
气韵高古自成家
沪深两市创12年
最大周跌幅
央视将直播奥运火炬
在洛传递过程
东方今典爱心学校 落户宜阳
房地产企业要有“过日子”心态
“晒”承诺增强驱动力
讣 告
知荣辱 树新风 我行动
2008中国洛阳牡丹婚典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情深深国花见证 雨蒙蒙演绎浪漫
2008中国洛阳牡丹婚典举行
新人踏上红地毯。         光辉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燕锋 实习生 刘江丽)19日上午,在蒙蒙细雨中,30位新娘穿着圣洁的婚纱手挽新郎,穿过鲜花和气球组成的奥运之门,步入婚典礼台,在牡丹飘香的国花园里,演绎一段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市政协副主席杜勇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洛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建立分别作为主婚人和证婚人向30对新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2008中国洛阳牡丹婚典由洛阳日报社主办,洛阳报人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据介绍,此次婚典同样引起了众多市民以及外地朋友的关注,参加婚典的新人中既有干部、工人、军人,也有农民,还有新人来自北京、深圳、武汉等地。

  典礼上,幸福的新郎们向美丽的新娘们分别献上盛开的牡丹,并宣读爱情宣言。之后,新人们在两个代表吉祥幸福的红色中国结上,锁下代表心心相印的同心锁,并将钥匙投进装有牡丹花的花瓶中,标志着他们的爱情天长地久,永不改变。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