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申报家电下乡
补贴手续简化
气韵高古自成家
沪深两市创12年
最大周跌幅
央视将直播奥运火炬
在洛传递过程
东方今典爱心学校 落户宜阳
房地产企业要有“过日子”心态
“晒”承诺增强驱动力
讣 告
知荣辱 树新风 我行动
2008中国洛阳牡丹婚典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知荣辱 树新风 我行动
全市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李建民)19日,全市“知荣辱、树新风、我行动”道德实践活动在市东升二小举行启动仪式。

  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洛阳市委、市妇联联合发起,其主题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引导全市未成年人从身边事情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道德实践活动。主要内容是:在家庭开展“孝敬父母,体验亲情”活动,提倡未成年人主动分担家务,培养自理、自立能力,学会感恩,养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在学校开展“和谐校园”活动,尊敬师长,推行校园文明礼貌用语,关爱他人,乐于助人,做到知礼仪、重礼节;在社会开展“爱心奉献”活动,组织未成年人走进敬老院、老龄家庭帮助孤寡患病老人,走进社区,参与清洁卫生,做“社区小义工”、“文明小使者”等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