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申报家电下乡
补贴手续简化
气韵高古自成家
沪深两市创12年
最大周跌幅
央视将直播奥运火炬
在洛传递过程
东方今典爱心学校 落户宜阳
房地产企业要有“过日子”心态
“晒”承诺增强驱动力
讣 告
知荣辱 树新风 我行动
2008中国洛阳牡丹婚典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东方今典爱心学校 落户宜阳
  本报讯 4月19日,东方今典慈善之夜活动举行。河南东方今典集团通过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向宜阳县盐镇乡祁庄小学捐款20万元。

  2007年,东方今典集团正式启动“3000万元捐建100所小学”计划,预计将有10万贫困儿童从中受益。该计划已被纳入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重点管理项目。2007年度东方今典集团捐款320万元,在我省捐建了10所爱心学校,其中有两所在嵩县,分别是车村镇两河口小学和黄庄乡南河区中心小学。此次捐建的是东方今典集团2008年第一所爱心学校,也是东方今典“百校工程”的第11所学校。

  晚会上,东方今典的业主们为农村孩子们捐款12600元。                         (付晓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