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申报家电下乡
补贴手续简化
气韵高古自成家
沪深两市创12年
最大周跌幅
央视将直播奥运火炬
在洛传递过程
东方今典爱心学校 落户宜阳
房地产企业要有“过日子”心态
“晒”承诺增强驱动力
讣 告
知荣辱 树新风 我行动
2008中国洛阳牡丹婚典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沪深两市创12年
最大周跌幅
见习记者 李迎博
  上周,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累计下跌11.40%和15.28%,双双创出12年来最大周跌幅。

  东海证券凯旋西路营业部证券投资分析师李庆玲分析,上周市场权重股走势普遍疲软,地产股受预期调控影响大幅杀跌。盘中坚守半个多月的中国石油也终于破发,并使市场的恐慌情绪瞬间达到极点,投资者纷纷感到绝望。

  李庆玲认为,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了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数据,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GDP虽然同比回落1%,但是增长速度继续维持在10%以上,表明央行的紧缩性政策仍将继续保持,通胀压力依然较大。对于股市来讲,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调控措施加大了资金回笼,进一步增加了市场的资金压力,造成A股市场中权重最大的两个板块动荡。

  李庆玲认为,短期大盘在3000点止跌的可能性比较大,当然过度的恐慌也会造成大盘跌过头,应密切关注宏观调控政策。大小非减持、融资、股指期货、印花税等是目前影响市场最大的因素,若无相关配套政策出台,短线大盘将弱势难改,建议投资者操作上密切关注政策面,继续观望为主。

  (本文观点仅供参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