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荆门市党政代表团来洛考察
全国政协办公厅调研组来洛
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举行
雨中国色艳 赏花别样情
洛阳房地产 十大名盘 十大名企 颁奖典礼举行
第四届伏牛山登山节举行
世行官员检查我市
灌溉农业三期项目实施情况
我市连续9年 实现耕地占补平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世行官员检查我市
灌溉农业三期项目实施情况
张成智陪同检查
  本报讯 (记者 郝敏)昨日,世界银行官员一行8人抵达洛阳,开始对我市利用世界银行贷款灌溉农业三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张成智、副主任史献志陪同检查。市领导高凌芝、李雪峰参加汇报会。

  我市世行灌溉农业三期项目计划改造中低产田1.4667万公顷,总投资1.056亿元,其中世行贷款4916万元。项目涉及伊川、偃师、嵩县三县(市)的233个乡(镇)、117个行政村,农业人口29万。项目自2005年开始实施,计划2009年全面完成。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完成投资8806.4万元,占评估计划的83%。世行灌溉农业三期项目的实施,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项目区初步形成了渠相通、路相连、管成网、树成行、旱能浇、涝能排的农田新格局;通过林网建设,28万亩农田得到有效防护,生态环境明显改善;解决了群众浇地难等难题。

  今日至4月23日,世行官员一行将奔赴项目区,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