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荆门市党政代表团来洛考察
全国政协办公厅调研组来洛
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举行
雨中国色艳 赏花别样情
洛阳房地产 十大名盘 十大名企 颁奖典礼举行
第四届伏牛山登山节举行
世行官员检查我市
灌溉农业三期项目实施情况
我市连续9年 实现耕地占补平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礼花绽放满城春 牡丹五环共抒情
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李银刚 见习记者 戈晓芳 通讯员 陈洪恩)昨晚,新区体育中心凌波湖和市政府门前开阳湖畔乐曲悠扬、观众云集,第26届洛阳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1万多枚烟花争奇斗艳、激情绽放,数万名群众欣赏了五彩斑斓的礼花。

  20时伴着《牡丹之歌》的欢快乐曲,象征26届牡丹花会的26颗耀眼的“彗星”,飞越凌波湖上空——晚会开幕,随后“相约千年帝都,共享国色天香”的字幕烟花和牡丹花会会徽闪耀起来。人们纷纷高举手中的手机、照相机、摄像机,记录下一个个美妙、精彩的瞬间。

  晚会分为“龙腾盛世、牡丹盛开”,“相约花会、情系奥运”,“动感洛阳、时尚风采”、“千年帝都、锦绣家园”、“和谐洛阳、共创辉煌”等五个乐章,20时30分,焰火晚会落下帷幕,夜空渐渐恢复平静。

  此次焰火晚会由市政府主办,市花会办、市供销社、河南前进化工公司承办。晚会呈现三大亮点:燃放烟花总价值为180万元,是历年来我市焰火晚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燃放的烟花品种多,共6大类1000余种;在我市首次采用焰火与音乐结合表演的形式。此外,电视直播是此次焰火晚会的一大特点,没有到现场的人可以通过电视收看焰火表演盛况。

  牡丹盛开、喜迎奥运是此次焰火晚会的两大主题,反映了牡丹花会的盛况,表达了洛阳人民迎接奥运的喜悦心情。

  记者 高均海 曾宪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