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新安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以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统揽县城建设
提黄灌区土地整治项目 通过验收
310国道新安段开始部分大修
市政局:强力整治绿化区环境
新电集团:龙头高昂“俏迎春”
让外出农民工稳得住
让返乡农民工再就业
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周密部署扎实工作
完成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首要任务
以配套提升功能以服务业聚集人气
迅速掀起洛阳新区新一轮建设高潮
绿,沿着道路向前延伸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公告
建“绿色通道” 帮农民工创业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2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提黄灌区土地整治项目 通过验收
  本报讯 2月21日,由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土地整理中心主任陈新中一行8人组成的验收组对新安国家级土地整理项目——新安县提黄灌区土地整理项目进行验收。经过对该项目的内业资料和现场作业进行深入细致检查,验收组对该土地整治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决定通过验收。

  新安县提黄灌区土地整理项目是2004年国家投资实施的重点土地整理项目。项目区位于县城东10公里处,共涉及磁涧镇杨镇村和五头镇仝沟、蔡庄3个行政村。项目建设总规模250公顷,总投资708万元。项目从2005年10月开工建设,2007年5月完工。按照规划设计的标准要求,共完成土地平整面积250公顷,开挖土石方136.06万立方米,占总计划工程量的104%,实现新增耕地50.3公顷,新增耕地率为20.12%;修筑田间道路7.29公里、生产道路5.23公里;埋设地埋管道41.34公里;栽植防护林3.236万株。

  验收组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观看了项目实施录像片,并利用两天时间对该项目的内业资料和现场作业进行全面验收,对新安高度重视土地整理和国土资源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 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