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新安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以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统揽县城建设
提黄灌区土地整治项目 通过验收
310国道新安段开始部分大修
市政局:强力整治绿化区环境
新电集团:龙头高昂“俏迎春”
让外出农民工稳得住
让返乡农民工再就业
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周密部署扎实工作
完成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首要任务
以配套提升功能以服务业聚集人气
迅速掀起洛阳新区新一轮建设高潮
绿,沿着道路向前延伸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公告
建“绿色通道” 帮农民工创业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9 年 2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县委书记王敬林在察看重点工程建设时指出
以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统揽县城建设
  本报讯 近日,新安县县委书记王敬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察看了创建及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王敬林要求高标准搞好城市园林建设,全面提升县城“三绿指标”和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街心游园的档次,全力打造园林精品景观工程。

  县领导秦智琛、娄卷明、胡登军、张收志、周会森、赵晖、肖绍宁一同察看。

  王敬林一行先后到正在紧张施工中的东区建设工地、紫苑小学、涧河治理工地、世纪公园、千唐志斋二期改造现场进行察看。每到一处,王敬林等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察看了正在筹备中的函谷关开发工程和城北森林公园建设工程。

  王敬林说,今年全县的中心工作就是要创建国家园林县城,这是打造最佳人居环境,提升县城形象,推动县域经济发展,造福全县人民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不管有多大困难,我们都要有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决心,以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统揽县城建设全局。参加创建指挥部的县级领导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抓创建上,抽到创建办的各单位领导要脱离原单位工作,集中精力抓创建。要强化问责机制,对消极被动、推诿扯皮的单位要硬起手腕,实施责任追究。

  王敬林指出,各相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抓好创建园林县城工作,迅速掀起创建高潮,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要高标准搞好城市园林建设,该补植补栽的苗木要提前补植补栽,全面提升县城“三绿指标”和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街心游园的档次,全力打造园林精品景观工程。

  王敬林强调,要在做好全面工作的同时抓住重点,要指导、督促一些正在施工的单位按省级园林单位标准进行建设,其他工程要做到和绿化工程同步施工、同步建设、同步竣工、同步验收。创建部门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敦促各部门迅速行动,掀起创建高潮。其他各相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要狠抓各自承担的重点工程建设,争取使项目早见成效。 (孙天锋 王亚飞)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