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9版:花会专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花团锦簇洛阳城 国色天香任君赏
西苑公园
牡丹公园
国际牡丹园
神州牡丹园
鸡冠洞高山牡丹园
牡丹品种识别
王城公园
白云山高山牡丹园
洛阳市区主要牡丹观赏点分布图
中国国花园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4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日报》评价网上调查>>>
白云山高山牡丹园
Bai Yun Mountain Peony Garden
  它位于洛阳市南部嵩县境内、“白云山森林氧吧”北侧,总投资330万元,面积为168亩。白云山高山牡丹园栽植牡丹156个品种、5.6万株,栽植区海拔1530米,是我国海拔最高的牡丹园。由于白云山景区海拔较高,其中50多个牡丹品种选择高山品系。高山牡丹园和野生牡丹园里丰姿绰约的数万朵牡丹花是白云山的一绝。

  受生态习性和气候条件等因素的影响,普通牡丹的盛花期大多集中在4月10日至5月5日,花期过于集中、短暂。白云山高山牡丹园利用气温差异大等优势,栽植的高山牡丹品种,将使洛阳牡丹自然花期延长至7月,与市区牡丹实现次第开放。5月正是白云山牡丹争奇斗艳之时。

  景区特设了几座十分精美的木雕观花阁,柴扉、茅庐、木屋、竹亭处处点缀着盛开的牡丹。石径幽深,亭台错落,游人漫步其间,阵阵芳香随着微风扑面而来,沁人心脾。俯首抬眼,千姿百态的牡丹雍容华贵,迎风含笑。

  在高山牡丹园欣赏国色牡丹的同时,迎接您的还有九龙瀑布观光索道工程。九龙瀑布观光索道工程全长800米,线路高差246米,共安置吊箱50个,是我市第一家高山观光索道。

  线路导游:每天13时30分在洛阳火车站斜对面第一汽车运输公司有发往白云山国家森林景区的直达班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