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9版:花会专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花团锦簇洛阳城 国色天香任君赏
西苑公园
牡丹公园
国际牡丹园
神州牡丹园
鸡冠洞高山牡丹园
牡丹品种识别
王城公园
白云山高山牡丹园
洛阳市区主要牡丹观赏点分布图
中国国花园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4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日报》评价网上调查>>>
王城公园
Wang cheng Park
  洛阳市最大的综合性公园,是历届牡丹花会主会场之一,始建于1956年,因坐落在东周王城遗址上而得名。

  园内辟有牡丹观赏区、牡丹文化区、历史文化区、大型游乐区、动物园五大景区和牡丹佩子坛、武后赏花坛、牡丹阁、紫斑牡丹园、珍品牡丹园及桥北牡丹园6个牡丹观赏点,占地5000平方米,拥有牡丹680个品种、5万余株,汇集了中外牡丹的名优品种。

  今年花会该园新增了许多看点:

  牡丹扩编 去年,公园投巨资对涧河南岸实施改造,新建九色台牡丹景点3000平方米,引进晚开牡丹50个品种6000余株,增强了牡丹的立体观赏效果。

  会到花开 今年春节过后,该园便搭设大棚22个,占地近6000平方米, 4月1日起将有大面积牡丹盛开,早、中、晚品种搭配,保证从4月1日至5月7日都有盛开的牡丹可赏,以满足不同时间段游客的赏花需求。

  活动丰富 花会期间,园内将举办“王城之春”国际插花花艺展,组织“王城大典·周礼迎宾”活动,同时邀请大型杂技、马戏团来园公演;引进的国内外名禽10余个品种、200只动物明星也将与游客见面。

  线路导游:王城公园位于中州路北侧、王城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自火车站乘102路、103 路公交车直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