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要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汽车以旧换新
最高可获补贴7500元
探寻千年帝都城市精神
连霍高速新瀍河大桥开始筑桥墩
我市首个城市区
希望小学教学楼开建
空调使用不当 颈椎腰腿疼患者多
147台新式节能变压器
落户孟津城乡
再造一个“关林市场”
洛阳网广告
广告
抓住机遇
力争项目早开工
我市第二届河洛大鼓曲艺节开幕
《国花颂》牡丹摄影艺术大展 征稿启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9 年 8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汽车以旧换新
最高可获补贴7500元
  本报讯 昨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汽车以旧换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相关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中阳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汽车以旧换新的实施时间为2009年6月1日至2010年5月31日,凡在此期间报废使用不到8年的老旧微型载货车、老旧中型出租载客车,使用不到12年的老旧中、轻型载货车,出租车以外的老旧中型载客车以及提前报废“黄标车”(污染物排放达不到国Ⅰ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Ⅲ标准的柴油车),并换购新车的,根据报废车型可享受3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补贴。而购买本省汽车者,将再给予新车价格3%的补贴,最高补贴1500元。因此,我省汽车以旧换新的最高补贴可达7500元。

  据了解,我市指定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有两个,分别是:洛阳市金收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和河南百通废旧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此外,由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和市公安局共同组建的联合服务窗口将于近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成立,准备“以旧换新”的车主,可以在这儿办理相关手续,申请补贴资金。         (李燕锋 李玉海)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