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国内国际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王家岭矿难遇难者
上升至33人
船上23名船员
都是中国人
俄称专机不听指令
考场喇叭播答案
未向巴基耶夫
发出逮捕令
广东陆丰中学生
用硫酸泼同学
王家岭透水事故抢险搜寻
耗资已远超1个亿
专机失事共96人遇难
75万张选票被造假
奥巴马“甩”记者
美开始与
吉“临时政府”接触
石家庄市委原副书记
涉王亚丽骗官案被警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广东陆丰中学生
用硫酸泼同学
造成18名学生受伤
  新华社广州4月11日电 (记者 孔博)记者11日从广东陆丰市宣传部门了解到,经当地公安机关调查取证,9日上午在该市甲东中学向同学泼硫酸的学生已被刑事拘留,硫酸来源已初步查明。

  据陆丰市宣传部门介绍,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初步查明,该学生所用的硫酸是从海边马路边捡来的,由于当地出海打鱼的人较多,渔船上的蓄电池需要使用硫酸,有些渔民将买回来后用不完的硫酸随意丢弃,被这名学生捡到。

  据陆丰市宣传部门介绍,泼硫酸案件发生后,当地政府及教育部门组织人员对伤者进行了慰问。目前,受伤的学生伤势稳定,没有出现危险伤情,学校教学秩序已恢复正常。

  9日8时许,汕尾市所辖的陆丰市甲东中学学生蔡某(15周岁)因与同学发生口角,用自带硫酸撒向同学,造成18名学生受伤。其中,5名学生被送汕头市治疗,7名轻微灼伤的学生在当地医院治疗,6人经简单处理后已返家休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