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0版:洛龙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
邀请人大代表视察
洛龙区工业经济焕发勃勃生机
读 家
提高新农合补偿标准
农民看病花钱更少
新书快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新书快讯

  《失落的神谕》

  ★作者:安东尼·德·梅勒(印度)

  ★出版社:湖南人民出版社

 

  在本书中,印度心灵大师安东尼·德·梅勒搜集了100多个哲学小故事,内容涵盖科学、哲学、宗教等领域。本书分灵修、人性、人际关系、服务于人、开悟等五个单元,小故事贴近人们的生活,在供人一乐之余也给人启发和深思,从而丰富人生。

  《放任自流的时光》

  ★作者:苏西·罗托洛(美)

  ★译者:陈震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鲍勃·迪伦是有重要影响的美国民谣歌手,曾获诺贝尔文学奖提名。作者苏西·罗托洛是鲍勃·迪伦成长期的女友。书中描写了她和迪伦的爱情,但重要的是记述了她所亲历的以格林威治村为基地的美国民谣复兴运动,以及20世纪60年代美国黑人民权运动。

    《冷刺2》

  ★作者:天地飘鸥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天地飘鸥,军事发烧友。他曾出版军事小说《冷刺》,持续热销,据此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紧张筹拍中。而本书则讲述了来自神秘门派的韩枫置生死于度外,独力挑战世界各国武术高手;他勇闯虎穴,孤身袭杀卑鄙的叛国者;他喋血千里,与最诡异的忍者集团展开殊死搏斗……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