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国 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让人民满意才是根本目的
收费公示制度 必须严格执行
中医专家 须收社区医生为徒
“卓越联盟”自主招生联考开考
中尼公路聂拉木至日喀则段恢复通车
影像中国
禁止组织未成年人救火
放松“限价令”背后有何含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2 月 13 日 星期    【打印】  
教育部:
收费公示制度 必须严格执行
  据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 教育部日前就开学工作部署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坚决杜绝“一边免费,一边乱收费”的违规行为,严格治理违规乱办班、有偿补课、“占坑班”等行为,切实规范幼儿园收费工作。

  通知要求严格规范教辅教材编写、评议推荐、无偿代购等行为,严禁向学生强行推销教辅材料;加强对重大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在开学前对学校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组织开展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抓好学生食堂工作,设立价格平抑基金,保证提供一定数量的低价菜和免费汤;认真落实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及时足额发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资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