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洛
调研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产业集聚区对全市工业
发展支撑作用更加明显
我省启动高校学科建设
和专业建设综合改革
雨中突击施工 确保铁路安全
图说新闻
施工不误通行 兼顾路面保洁
距第30届
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仪式
还有39天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3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雨中突击施工 确保铁路安全
  ①
  ②
  昨日7时20分,在陇海线新安县火车站站场内,洛阳工务段近300名施工人员冒着雨雪,利用210分钟“天窗点”,突击更换了一组37米长道岔,拉开了今年西陇海铁路线集中检修的序幕。    

  当日6时20分,洛阳工务段近300名施工人员到达施工地点。7时20分,施工人员开始迅速拆除旧轨道及枕木,8台液压起道机将早已装好的道岔运送、放置到预定位置上,工人们立即动手实施道岔两头钢轨连接、回填新道砟等工作。(图②)雨雪越下越大,但整个施工现场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10时50分,长37米、重70余吨的道岔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具备通车条件。11时06分,列车安全地从新道岔上通过。(图①)

  按照郑州铁路局的部署,今年上半年西陇海线集中检修从2月27日开始到4月6日结束。铁路部门每天将利用陇海线上下行的“天窗点”,分多个作业区段,机械设备与人工配合施工,全面展开施工大会战,确保陇海铁路运行安全。

  记者 梅占国

  通讯员 陈斌 摄影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