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2版:文 体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他让网球 在洛阳“落地开花”
中国队奥运阵容将亮相
挪威“蛙王”训练中猝死
成功不问身价 小成本电影也有春天
激扬青春 与青奥同行
23部中外新片本月上映
中国男篮步步惊心 中国女篮再逢机遇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5 月 3 日 星期    【打印】  
伦敦奥运篮球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男篮步步惊心 中国女篮再逢机遇
  4月30日,2012伦敦奥运会男、女篮的分组抽签尘埃落定。中国男篮避开了美国、法国和阿根廷3支传统强队,与西班牙队、澳大利亚队、巴西队、英国队同分在B组。中国女篮则与夺冠大热门美国队同分在A组。

  避开了美国、法国、阿根廷等强队,B组中仅有西班牙这一支超级球队,从表面看,中国男篮抽到了上签。不过,在与西班牙队曾有过的6次交手中,中国队全败;而澳大利亚队和巴西队,中国男篮也从未战胜过,尤其是巴西队,曾和中国队3次交手,同样是让中国队全败;英国队拥有主场作战之利,还特地为了奥运会召入了本·戈登和罗尔·邓等3名NBA球员,中国男篮可谓步步惊心。

  再一次与霸主级的美国队同分在一个小组,对中国女篮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篮就是和美国队分在一组,结果中国女篮以小组1负4胜排名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并杀入四强。而这一次,中国女篮顺利避开了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这3支强队,也没有遇到拥有主场优势的英国队,很可能再次带来惊喜。                                 (据 《辽沈晚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