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2版:文 体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他让网球 在洛阳“落地开花”
中国队奥运阵容将亮相
挪威“蛙王”训练中猝死
成功不问身价 小成本电影也有春天
激扬青春 与青奥同行
23部中外新片本月上映
中国男篮步步惊心 中国女篮再逢机遇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5 月 3 日 星期    【打印】  
23部中外新片本月上映
  本月,23部中外新片将“集结”上映。

  5月8日,反映老年人题材的国产电影《飞越老人院》将温情上映。影片集合了许还山、吴天明、田华等30多位老艺术家,讲述的是养老院中一群不甘寂寞的老人热爱生活,追求快乐,最后驾车离开老人院去寻找梦想舞台的励志故事。

  5月8日,另外一部关注孩子的影片《星星的孩子》也将上演。影片将目光对准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的自闭症儿童,讲述了一个年轻妈妈带着自闭症的儿子去东莞打工,寻找希望的心路历程。

  除以上两部影片外,在5月上映的其他国产新片还有悬疑动作片《月色狰狞》,惊悚片《追凶》、《地域无门》,传奇片《浮城大亨》,励志片《狂奔蚂蚁》,青春片《我11》,抗日史诗片《赛德克·巴莱》,爱情片《与妻书》、《初恋潜规则》,喜剧片《形影不离》、《影子爱人》、《四戒》,动画片《今天·明天》、《我与拉拉》、《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纪实探险影片《生死罗布泊》。

  除国产影片外,美国动作片《复仇者联盟》、《黑衣人》、《人狼大战》,英法合拍喜剧动作片《三个火枪手》,泰国青春爱情片《初恋这件小事》等5部进口影片也将在5月上映。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