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2版:文 体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伦敦冲冠,刘翔面临三大挑战
女足U18联赛第四阶段明日在洛开赛
“国产片保护月”延期一个月
王潮歌联手田亮等 演绎“中国时装秀”
央视推出《体育的力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7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伦敦奥运会开幕当天
王潮歌联手田亮等 演绎“中国时装秀”
  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幕,英国政府特别将奥运会开幕日当天(伦敦时间7月27日)定为“中国商务日”。在“中国商务日”上,知名导演王潮歌将牵手众多中国艺术家、奥运冠军等,演绎一场绝妙的“中国时装秀”。

  此次“中国时装秀”的主题思想之一,就是要表达全人类的“世界观”。当天的活动安排在伦敦兰卡斯特宫花园,王潮歌创意的一条蜿蜒如河流的T台上,一半是水道,一半是土道。随王潮歌团队同行的还有著名小提琴艺术家吕思清、奥运冠军田亮和杨威以及20位中国顶级名模,他们将为世界观众带去一场充满中国元素的时装秀。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