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国 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我国将加大政府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力度
“免费通行”改革能否逐步扩大
面向中低收入家庭
我军战机进行高原实战化训练
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奖励航天员
以人为本外交为民 有力维护公民权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8 月 13 日 星期    【打印】  
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奖励航天员
景海鹏、刘旺、刘洋获特别贡献奖
    新华社香港8月11日电 (记者 张天国)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2012年度颁奖大会11日在港举行,神舟九号任务飞行乘组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刘洋获特别贡献奖。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牛红光、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林武、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曾宪梓向三位航天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载人交会对接任务访港代表团成员以及香港各界人士近200人出席了颁奖大会。

    根据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理事会确定的奖励方案,景海鹏、刘旺、刘洋3名神九乘组航天员获特别贡献奖,其他18名航天员获突出贡献奖,奖金共计625万港元。此次奖励是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继去年奖励30名科技工作者后,再次对载人航天交会对接任务的相关科技工作者实施奖励。

    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2004年12月在香港成立,基金总额为1亿港元,全部由曾宪梓捐赠。该基金旨在培养高素质科技人才,奖励在载人航天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工作者,分别设立特别贡献奖和突出贡献奖,每年计划拨出约600万港元。

    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先后为9名航天员颁发了特别贡献奖,为185名科技和管理人员颁发了突出贡献奖,累计奖励金额4200余万港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