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国 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我国将加大政府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力度
“免费通行”改革能否逐步扩大
面向中低收入家庭
我军战机进行高原实战化训练
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奖励航天员
以人为本外交为民 有力维护公民权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8 月 13 日 星期    【打印】  
我国将加大政府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力度
    据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周英峰)记者12日从监察部获悉,按照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我国将进一步加大政府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力度,加快推行政府绩效管理制度。

    2011年,国务院批准建立政府绩效管理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并同意选择北京、吉林、福建、广西、四川、新疆、杭州、深圳和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农业部、质检总局等14个地区和部门开展绩效管理试点工作。

    据介绍,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试点单位初步构建了各具特色的绩效考评指标体系,引导群众和社会各界有序参与政府绩效评价,强化对政府及其部门工作的过程监管和结果考评,并根据考评结果奖优治庸罚劣,有效促进了政府职能转变和管理创新。

    近日,政府绩效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在青岛举行,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加大试点工作力度,推进绩效管理理念思路、方式方法和机制制度创新,逐步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努力取得一批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