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社 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我市困境儿童又多一条救助渠道
如何申请古树认定
哪里有老人护理培训班
连接“网上网下” 架起“沟通之桥”
图说新闻
有关空调维修的那些事儿
转变作风是加强征纳和谐的有效途径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8 月 13 日 星期    【打印】  
连接“网上网下” 架起“沟通之桥”
    恒大绿洲周边为何没有公交

    ■网友“帘外雨潺潺”发帖:洛阳恒大绿洲住户很多,但是周边没有可供出行的公交车。

    ■市公交集团答复:网友所反映的问题,公交集团非常重视。恒大绿洲位于瀍河回族区中州东路两侧,途经的公交线路有42路、86路、90路,其中“东城大道中州东路口”站距恒大绿洲约600米,3条线路共配置车辆30台,市民从涧西、西工、新区均可转乘公交车到达恒大绿洲。

    ■网友评价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记者跟踪

    市公交集团一工作人员说,随着恒大绿洲住户日益增多,公交集团曾多次对附近地区进行调研,但无论是新增线路,还是调整线路,都需增加营运车辆。公交集团2011年报废车辆105台,2012年按规定需报废车辆123台,目前运力十分紧张,加之成本加大等因素影响,目前没有能力购置营运车辆。

    7月26日,公交集团安全运营处负责人、四分公司负责人前往恒大绿洲小区,双方就如何解决居民出行问题等进行了沟通,并实地查看了恒大绿洲内外部道路及车辆通行、公交站点设置等情况。恒大绿洲管理方将对居民出行情况进行调查,提出初步解决意见。之后,公交集团将对恒大绿洲附近路段公交线路进行合理规划、设计。 记者 王晓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